美白針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第二次注射美白針需間隔多久 台北哪個診所美白針效果好 美白針使用禁忌 美白針價格多少錢 美白針有什麼美白優勢 美白針讓皮膚白裡透紅有活力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,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,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。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,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,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,會讓人頭暈想吐。所以你是打點滴比較會暈的人,速度就要調慢一點,寧可時間拉長一點,也不要滴得太快。

  美白針效果如何?大S推崇備至。她在書中說:“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沉、斑點和痘疤。美白針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,就連對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。

打美白針比吃維他命C效果快,但是你如果以為打一次就能美白一輩子,那是不可能的。必須要定期施打,如果不再繼續打的話,雖然不會變黑,但漸漸效果就會流失。如果你是皮膚真的很黑的人,可以在半年內密集地打,會發現真的比原來白很多。等打了半年之後,就可以用吃維他命C、 擦美白保養品等其他方法來維持,不必真的靠打美白針過一輩子。 ”
她在書中還爆料:“就連男藝人也會去打美白針,他們有時候需要穿背心或是裸露上半身拍照,如果身上有痘疤就會很明顯,而打美白針就可以讓身上的痘疤看起來淡一點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