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針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第二次注射美白針需間隔多久 台北哪個診所美白針效果好 美白針使用禁忌 美白針價格多少錢 美白針有什麼美白優勢 美白針讓皮膚白裡透紅有活力
 


HOME > 第二次注射美白針需間隔多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第二次注射美白針需間隔多久

越來越多明星偶像將打美白針的神奇功效掛在嘴邊,經媒體一宣傳,這種美容項目便越發讓人躍躍欲試。關於打美白針,有些朋友會為一個問題感到困惑,那就是——既然打美白針效果無法永久保存,那麼,到底要多久之後再來做第二次的注射呢?

美白針中的主要成分是穀胱甘肽GSH,是廣泛存在於人體細胞內的小三肽化合物,由谷氨酸、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組成。它參與細胞內氨基酸轉運、糖代謝和DNA合成調節,在對拮外源性毒物、氧基損傷、調節機體免疫功能、維持細胞蛋白質結構和功能、細胞凋亡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。多年來,人們試圖根據GSH被氧化還原的程度來評估氧基脂質過氧化損傷,並取得了重要的進展。
很多朋友在打美白針看到效果之後,都會考慮多久再進行第二次注射,注射多次對身體嚴重,我們美容一定要考慮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打美白針間隔時間,一般情況下建議三個月左右注射一次,美白針的效果不是永久性的,一般只能維持1-2年。所以美白針是必須持續打的。
十次一個療程,一個療程結束後,如果需要第二個療程則需要間隔5天后進行第2個療程。治療的過程:通常一次施打的時間是四十到六十分鐘不等。
一般來說,不同的人,治療的次數也是不同的,美白針多久打一次也是不一樣的,美白針美白無任何特殊副作用,除非會對藥物過敏的特殊體質,長期治療絕不會有傷肝傷腎的疑慮。
由於打美白針大都是通過靜脈給藥的,所以女性朋友們,請記得要在醫生的監護下接受注射,以免埋下安全隱患,損害自身的利益。